想找哪一朵雲?

Tuesday, August 22, 2017

碎碎呢喃:粉丝

图片取自网络
他当我进入“粉丝状态”,理性也可能暂时退位(其实一般是也是感性胜过了理性啦),听起来有点恐怖, 过说实在是还好的。拥有能够让己心怦然的理由,在我看来,是一件非常幸福且值得庆幸的事。那种脸红心儿跳的刺激感极可能是秘密的,俨然是close to heart的“说不出口”。粉丝的眼眸会在重要的时刻搜寻到关键对象在人群中的身影,多疲惫、再郁闷也会振奋起精神,让自己沉浸在赏心悦目的欢愉中。你知道我的眼神紧随你的踪影吗?不知道吧, 我任性地相信自己的高明并沾沾自喜地乐在其中。最是平淡的背景里,你始终耀眼夺目,至少闪亮在我的眼界里便已足够。粉丝是最知足也最贪婪的物种,围绕着你的丝丝牵挂、缕缕柔情是最坚韧的深情了, 你要相信。我的信仰就是你享有幸福,那么同时我也会拥有幸福吧。粉丝的世界可以变得无比简单,因为重点就是围绕你的公转。一次次不舍地留下眼神试图与你对话,又害怕你别过头不领受我的心意,粉丝的纠结心理千头万绪,如此的体验简直稀松平常。苦中带甘,一如人生的滋味,粉丝认了这命运,微微低头,这就该是必须的代价——一个认真痴迷的粉丝本分中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